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专题教育会

2021年03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1月6日下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在思远206教室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专题教育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辅导员黄洪辉老师主持全院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黄洪辉老师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安全稳定形势教育:一是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出现了新的变化,防控形势比较复杂,寒假又即将来临强调同学们要进一步做个人好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尽量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二是关于宿舍安全问题,强调宿舍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做好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寒假离校前要关闭电源和关好门窗;三是强调了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寒假返家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保护好个人财物,到家之后向班主任报告平安等。

本次会议帮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时刻牢记要把安全摆在首位,顺利、平安地完成期末各项学习工作。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