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牢记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学习第二讲

2021年03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分党校于317日在文星楼108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学习第二讲。本次党课主讲人为校党委组织部黄珍老师,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课上,黄珍老师分别讲授了党员的义务和党员的权利,用自己见义勇为的亲身经历告诫同志们要辩证统一地认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党员履行义务和行使权利,都必须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出发,对党对人民负责。

    随后,黄老师带领同志们观看视频:《四位老党员的入党申请书》。视频中老党员入党的坚定信念深深感染着我们,他们坚持艰苦朴素的作风,坚持履行党员义务。黄珍老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入党机会,继承老党员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言行举止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党组织的教育。

    最后,黄珍老师详细阐述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和内容,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明确党员发展工作的流程及方法。在黄老师的详细讲解下,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入党的流程,明确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而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和教育培训工作。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