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发展职业教育,成就出彩人生

2021年03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发展职业教育,成就出彩人生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为贯彻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做好首届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组织工作”精神,全面提升学生职业教育素养和职业技术应用水平,2015512日晚,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启动了为期一周的以“发展职业教育 ,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周”。

莫运佳书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强调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全体学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职业教育理论素养和技能水平。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周活动”,多次召开会议商讨举办本次活动的事宜。活动由理论提升和强化实践两部分构成。包括王屹院长主讲的“职业教育发展与职业生涯设计”、郑小军教授主讲的“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微课开发”、刘红斌副教授主讲的“职业礼仪”等3个专题,以及我院在明秀、长岗两校区开展的职业技术为民服务实践活动。

我院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旨在培养和提高职师专业学生的理论水平和动手操作能力,探索学院发展特色职业教育的方法和途径。启动仪式结束后,郑小军教授为现场200多名学生做了题为《现代教育技术——微课开发》的专题讲座。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