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2021年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咨询公告

2021年03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方便各位考生了解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需求与咨询工作安排,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复试工作

我院调剂复试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及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具体消息我校将第一时间通过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告。

二、相关咨询工作

1.在未接到学校发布的可以来校开展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的正式通知前,严禁考生来校咨询,一切招生(调剂)咨询均采用电话方式或电子邮箱进行;

  2.2021年本院职业技术教育学(040108)、职业技术教育(公共管理与服务)(045120)可能需要接受调剂生,最终是否接收,以正式的调剂通知为主,欢迎考生咨询欢迎考生在工作时间来电咨询。

3. 学校以教育部正式通知和有关规定开展调剂工作,当前调剂工作未正式开始,何时正式开展调剂,等待通知。

4. 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关注信息进展。

5.咨询联系人及电话:焦老师  0771-3908851                     电子邮箱:316950410@qq.com

 

祝愿各位考生及家人健康平安!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2021315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