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06月1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6月8日下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810-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王屹院长主持。

会上,唐锡海副院长就本学期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期末教学安排、职教中心开展工作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下一步的详细部署。王忠昌院长助理就科研课题结题及申报、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培训项目申报审批情况及准备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和安排。紧接着,党总支李穗书记围绕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毕业研究生就业创业情况、党建工作、学生管理等进行了总结和布置,她重点传达了学校两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强调在全国上下喜迎“七一”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期,全体教师要增强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防范意识,守好自己课堂的教育主阵地,用好党史教育的学习成果充实到课程思政的实施过程;教师要从各方面关心学生成长,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学院就网络安全进行一次彻底排查;她国家相关宗教政策做了深入宣传和解读强调了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高校大学生头脑的极其重要性;通报了2021届我院毕业班研究生就业率和进展情况,强调了大学生就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全员上下需要齐心协力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做好端午假期安全教育,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变化问题;党建方面通报了上半年我院党员发展情况,布置了下一步师德专题教育和党史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等。最后,王屹院长对学院本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安排,他重点指出要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抓好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管理、做好培训项目开展准备等工作。

临近学期末,我院召开此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既是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也是对下一步工作安排做好整体谋划布局。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