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教师师德师风专题网络研修项目 坊主集中培训顺利召开

2021年08月2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8月22日-23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教师师德师风专题网络研修项目坊主集中培训”在南宁明园精选酒店顺利举办。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王屹教授、院长助理王忠昌副研究员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陈曦萌博士主持。

王屹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首先,他代表南宁师范大学职教院和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宁师范大学和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的历史发展紧接着,介绍了本项目的筹备、组织、实施和后续培训跟踪情况最后,对学员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高度重视,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项目设置及实施的重大意义,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二是,虚心学习,切实转变从“教师”到“坊主”的角色,学习先进的知识和技能;三是,学以致用,将学习到的知识及时运用到实践之中;四是,协作交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及网络研修的平台,加强不同学校、不同学员之间的交流;五是,遵守纪律,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培训规章和制度。

本次坊主集中培训,针对培训培训需求,设计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解读》《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新时代职教师德师风》《络研修平台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四个专题的内容。从思想、意识、能力、技能等方面让各网络研修班“坊主”下一步师德师风专题网络研修奠定了基础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区90余所职业院校的100余名坊主,集中培训结束后,坊主将返回单位,继续带领学员进行为期两个月的网络研修。



1  开班仪式现场

2  坊主们认真学习

3  “坊主”经验分享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