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张桂梅老师先进事迹师德专题教育会议

2021年09月1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7月12日上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在我校明秀校区文星楼810-3会议室召开了师德专题教育之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先进事迹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穗主持,全院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穗书记首先介绍了张桂梅老师的先进事迹,张桂梅老师是基层学校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她用生命撑起山里的女高,托起大山的希望,她是全国优秀教师、时代楷模、2021年“七一勋章”等荣誉获得者,她的事迹家喻户晓。紧接着,全体教工一起观看了“劳动者张桂梅的一天”、“张桂梅故事记录以及张桂梅在今年“七一勋章”表彰大会上的发言视频。全体与会人员看到了张老师平凡、细致而又工作繁重的一天生活,非常的感动,对她几十年如一日培养贫困女童走出大山,通过教育改变命运的做法深深敬佩。

最后,李穗书记总结发言,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要学习张桂梅同志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张桂梅同志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永远忠诚于党和人民,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神圣职责和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