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开展2020级军训学生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2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9月9日上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王屹、党总支书记李穗、办公室主任唐运忠团委书记黄洪辉4名老师前往我校五合校区军训现场,对我院的2020级军训学生进行了慰问活动

在慰问中,王屹院长首先表达了对全体教官及军训工作人员的感谢,对辛苦训练的同学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王屹院长表示,军训的过程会比较辛苦,但能够学习军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此来磨炼意志,同时也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予以了高度评价。紧接着,李穗书记提到希望同学们能巩固本次军训的成果,将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和作风运用到将来的学习生活当中去。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们为军训学生送了特意准备的清凉饮品和面包等慰问品。

此次学院对2020级军训同学的慰问,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职教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关怀。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刻苦训练,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为大学军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