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

2021年10月1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帮助2021级新生快地适应大学生、融入新集体、加强归属感,924日下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在文星楼306教室开展了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黄洪辉老师主持,班助刘思敉、叶富及部分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在会上,黄洪辉老师分别从大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重点讲述了共青团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及学生资助工作方面内容,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学生管理规定,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融入新集体。紧接着,到场参加的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轮流进行个人分享,在分享个人大学学习生活的同时,并耐心地为新同学们的提问进行答疑解惑。随后,在黄洪辉老师和班助的组织下,各位新生进行自我介绍环节,2021级新生们展现出独特的个人魅力与风采,大家努力记下每一位同学的长相和特色之处,气氛热闹融洽。在新生自我介绍完后进行班干选举的环节,大家踊跃积极参加竞选,有同学说出了自己的优秀学生干部经历和爱好特长,也有同学表达出了自己虽无经验,但愿虚心求导,为班集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民主投票,最终选出了2021级班干名单。

最后,黄洪辉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度过充实而愉快的大学时光。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