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顺利进行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2021年10月1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丹桂飘香,欢声笑语,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3日上午8时,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师生在我校明秀校区正式展开2021新生迎新工作。

本次迎新工作,我院在校内、校外安排了新生接待工作人员校外车站到学校内的新生接待点,到处都有职教院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校外车站开始,一直到新生完成注册并入住宿舍,我们职教院的老师和志愿者们一路上为新生保驾护航,以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为前来报到的新同学营造出一份特有的温馨,让来自五湖四海离家求学的莘莘学子感受到职教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校内接待点现场,职教院老师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中一些热情主动替新生拎行李;一些在校门口耐心地与新同学沟通;另一些带领新生们穿梭于报名登记、一卡通领取、宿舍水卡办理等新生入学的各个必经流程环节。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安排,而且在迎新现场,校领导李丰生书记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了亲切问候,并对我院新生贫困生代表进行了慰问。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们职教院的老师们志愿者们高标准要求自己,不仅按照学校要求帮助新生完成入学报到流程,更以热情、认真、周到、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我院在新生面前树立了良好的正面形象。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我院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祝愿2021级的新生在大学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相信他们能够延续我院的优良作风,展现职教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