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王屹教授入选全国职教理论界专家委员

2021年12月2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近日,我校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屹教授作为入选第一届职业高等院校期刊评价专家委员会委员。

据悉,首届入选全国职教理论界专家委员的有14人,分别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西南大学、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等单位。我校王屹教授一直致力于我校职业技术教育学科的发展,此次入选新时代职业高等院校期刊评价专家委员会委员,是对个人从事职业教育研究,助力中国职业院校开展面向区域职业教育和东盟国家合作与交流取得成绩的赞赏,也是对我职业技术教育学学科建设、教育学科博士点建设等成绩的肯定,还是对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广西产教融合研究院三个省部级研究服务平台的认可。

12月3日下午,王屹作为专家委员在职业高等院校期刊评价专家委员会成立与期刊建设研讨会上作了发言。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