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宿舍走访工作

2022年10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李心怡 图/李心怡

为了进一步拉近与新生们的距离,更好地了解新生的住宿环境和生活情况,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2022年9月19日晚上,职业技术教育学院2022级班主任农宇鹏老师、班助陈拉登、黄锦坤和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刘思敉同学走访了2022级新生宿舍。

来到学生宿舍后,农宇鹏老师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开学以来遇到的各种问题,并给出了有效的建议,同时对学校的规章制度进行了强调和补充,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并且教诲同学们新阶段做好新规划,鼓励同学们在这四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素养,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给予了迷茫的同学更为清晰的思考方向,此外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作息规律和饮食健康,注意财产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同时,各位学生干部积极到新生宿舍耐心地为新同学答疑解惑,针对空调使用,食堂就餐,作息安排等方面的问题给出了详细解答和热情帮助,细致入微地关心学弟学妹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宿舍走访不仅解决了新同学的困惑,帮助新生适应新环境,同时也让新生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构建了职教院更加紧密的师生关系,让新生们深切感受到属于职教院这个大家庭温暖的氛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