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会

2022年10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王萍 图/王萍、陈怡

为了使新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就业岗位,了解课程安排和学习特点,让同学们认识所学专业,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于9月21日下午在文星楼302教室开展了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本科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会,本次会议主要由院长助理蓝洁老师、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的郑小军老师以及杨上影老师为新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

专业思想教育会上,蓝洁老师从大学课程的特点出发,提出了两个问题、一个建议,第一个问题是“大学的课程是什么”,第二个问题是“怎么样上好大学的课程”,蓝洁老师对这两个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刻的阐述,并建议新生们要抓紧时间合理利用资源学好专业课和理论课。通过她的指导,新生们快速对大学的课程有了初步认识。杨上影老师主要从“专业介绍”、“专业学习的一些技术”、“专业的学习方法与资源”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提高新生们对专业学习的了解和热情,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郑小军老师主要从“高效学习的六个阶梯”这个理论知识详细展开描述,告诉新生们如何进行高效的学习,让新生们能够从中得到收获。

此次的专业思想教育会让新生们受益匪浅,不但提高了新生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热情,而且激发了他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期待。相信在大学四年里,他们能够坚定目标、抓住机遇、奋发成才。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