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2022年“亚行贷款”职业学校教师培训项目——高职劳动教育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2年11月0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2年10月30日上午,我校成功举办“广西2022年‘亚行贷款’职业学校教师培训项目——高职劳动教育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唐锡海主持开班典礼,副校长隆广庆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南宁师范大学副校长隆广庆致辞。首先,南宁师范大学副校长隆广庆向全体学员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门勤恳追学的学习态度表示赞赏,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其次,对学员的培训给与建议:希望学员门能够在严于律己中学有所成,相互之间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等;最后,对学员的学习和生活表示衷心的祝愿和祝福。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副院长唐锡海就本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说明,对于劳动教育重要措施和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他寄语参训学员将所学精华带回平时的劳动教育实践中去。


[1] [2] 下一页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