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感党恩跟党走,立诚信守承诺”主题班会

2021年07月0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身道德修养,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建设良好的诚信校园氛围6月20日,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本科生组织开展“感党恩跟党走,立诚信守承诺”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班长叶富主持,本科生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叶富向同学们普及了个人征信系统的相关法律知识,强调了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同学们要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随后,叶富还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保持严谨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旨在提倡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倡导同学们在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养成讲诚信守承诺的好习惯,让诚信之花处处绽放。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