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开展“有朋自远方来,共赴数媒之旅”主题团建活动

2021年10月2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促进学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让新同学更好地适应校园、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也给新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于1022日晚在明秀校区足球场举办了“有朋自远方来,共赴数媒之旅”主题团建活动。2021级数字班全体新同学及2020级数字班部分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团建交流活动,活动由韦佩霞、陈亮同学主持。

团建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才华展示。在这个环节,不少宿舍都尽情展现了宿舍风采,表演者尽情歌唱,在场的观众欢呼鼓掌,一张张青春的脸庞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随后进行的是听觉传递、抢座位等富有激情的游戏。听力传递游戏中,男生407宿舍和女生406宿舍舍友间配合默契,赢得游戏胜利,其他落败宿舍则接受惩罚,进行才艺表演展示。其中414宿舍全员充满活力与青春地合唱《小幸运》,412宿舍富有激情地合唱《宠爱》。游戏过程中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热情澎湃。最后2020级数字班部分同学与学弟学妹们从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促进了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高年级与低年级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交流,提高了学院、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感,同时也给新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给予新同学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