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2022年03月2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236日,我院来自全国各地、符合学校返校要求的学生陆续返校报到。我院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防控等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穗、团委书记黄洪辉老师到场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精准组织、细致部署,把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报到现场,我院学生自觉佩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进行体温检测、签到登记、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验、核酸检测证明核查及返邕车票查验等程序,逐一完成返校报到。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干部以热情的态度迎接同学们返校,以一丝不苟的行动确保了报到流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为全面维持学校秩序、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提供了保障。

本次返校报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把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保证了同学们有序回归校园生活,此次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我院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我院学生在校生活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