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党团知识竞赛初赛

2022年05月0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同时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掌握,我院于42019:30在文星楼207教室成功举办了党团知识竞赛初赛。

此次比赛共有40名同学参与。形式以个人为单位进行笔试答题,题目类型包括选择题、判断题、连线题、填空题以及简答题。答题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作答,竞赛现场鸦雀无声。经过两个小时比赛,党团知识竞赛初赛落下帷幕。经过严格批阅后同学们均取得了良好成绩。其中,邓舒蕾、梁永威和于洋同学以接近满分的成绩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并代表我院组成一队强有力战队参加复赛。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初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夯实知识积累,而且也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牢记党的教诲,以青春有我,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