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专题片

2022年05月0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13日,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各班级组织学生分别在思远楼、文星楼教室集体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专题片。

本系列片讲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鲜活实践,同时号召全广西人民凝聚力量,共同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的美丽广西。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怀厚爱,对壮乡儿女的浓浓深情,并且学习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深情愿望。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使命,坚持党的领导,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汲取党的伟大精神力量,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目标,努力成为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