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广西中职新入职教师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1年08月2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824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和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联合承办的广西2021年‘亚行贷款’职业学校教师培训项目——中职学校新入职教师专题研修班”正式开班。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王屹教授、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忠昌博士及来自全区各中职校的76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1  开班仪式现场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王屹教授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王院长首先代表承办单位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我校及广西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的基本概况王屹院长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的核心要义,争取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二是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三是学用结合,提高教学能力、管理能力及科研能力;四是提高认识,充分交流,利用好这个难得的交流平台;五是遵守纪律,适应角色转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自身学习和生活中的安全。最后,衷心祝愿学员们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2  王屹院长致辞

本次研修班集中培训为期12天,整个培训采用“集中培训+实践操作+网络研修”的培训方式,通过师德践行能力模块、职业规范与心理健康模块、职业教育教学基本理论模块、专业教学基本方法模块、专业教学基本能力模块、综合育人能力模块、自我发展能力模块等模块的培训学习,引导新教师形成教学基本能力,提高岗位适应能力,为新时代广西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培养中坚力量。

3  培训现场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