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四史”教育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2021年04月1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4月12日下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明秀校区文星楼81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穗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穗强调,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因此我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指导思想、学习内容,认真做好各项学习教育安排工作。随后,李穗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落实学习教育要求,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第二,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开展好党史理论研讨、党课、观看红色电影展播、学楷模、实践教育、为民办实事等活动;第三,各党支部既要落细落实“规定动作”,又要结合实际做好“自选动作”,各支部要细化计划方案,灵活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第四,加强宣传工作,营造学院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最后,李穗书记强调全院师生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