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四史”教育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共青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1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58日,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共青团组织本科生团支部在文星楼1108教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本科生团支部团支书刘思敉同学主持,全体本科生团员参加。

活动刘思敉同学主要详细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缅怀革命先辈们崇高的爱国情怀革命精神。随后,与会团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讨论,并积极上台发表个人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专业学习,提升实践技能,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最后,刘思敉同学进行总结发言,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本科生团支部团建工作,对今年的团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团员们进一步认识到肩上的责任担当重任,要传承发扬好“五四”精神,做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