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四史”教育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0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6月30日下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赴南宁市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徐敏和宣传委员康安琪组织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党员同志们从一层到二层依次参观了六个展厅,包括“革命征程”、“邕城记忆”、“妇女先驱”、“伉俪情深”、“公仆本色”和“情系广西”。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展示等方式,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邓颖超同志的革命事迹,领略到老一辈革命家一生为党、为国、为民,廉政简朴,鞠躬尽瘁的高尚人格和公仆本色。

   缅怀伟人,更要学习伟人,邓颖超和周总理夫妇二人为了党和国家奉献了自己珍贵的一生,向后人诠释了什么是共产主义者。人生因奉献而精彩,作为研究生党员的我们,要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朴素、清正廉洁、无私无畏的精神传递下去,珍惜研究生的学习机会,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做出贡献,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