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组织建设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开展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系列片展播活动

2022年06月2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26219:30,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星楼1108教室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系列片展播活动。本次活动由卢艺菲主持,主要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

活动伊始,主持人卢艺菲简要介绍了《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提到该片以六个不同主题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本次活动选取专题系列片中第四集——《绘美丽壮乡图》作为主要观影学习内容,本集主要讲述了广西紧紧跟随伟大复兴领航人,坚决承担起保护好广西山山水水的历史责任,始终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绘就八桂大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绚美城市与美丽乡村交相辉映、秀美山水与美好生活有机融合的壮美图景。视频播放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感受广西近年来发展的壮美图景。

观影结束后,主持人鼓励培训班全体同学积极利用业余时间自主观看其他集数影片,希望各位同学在观看的同时,体会广西发展变化,感受祖国繁荣富强,更能够清楚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承担的时代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