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组织建设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开展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2022年06月2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261日上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在文星楼1108教室正式开课,由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王屹授课,课程主题为“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本次课程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讲解,王屹院长首先由“什么是初心”引入,提出初心作为我们做事做人的原始动力、原始心愿,当代青年人要牢记初心,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够找对人生方向,坚定追求,抵达自己的初衷。同时也要做到“悟初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初心的第一要义就是坚定对党的忠诚。不忘初心,就要毫不保留忠诚于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其次初心需要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重要的就是“人民”和“服务”,作为党员,要不忘公仆本色,树立公仆意识,时刻牢记服务之本,清正廉洁。王屹院长强调我们要“践初心”,只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国家才能强盛、民族才能振兴、人民才能富裕。

最后王屹院长从实践角度总结了作为青年党员要如何真正践行不忘初心,提到青年党员要勇于扛起责任担当大旗,要有“先天下人之忧而忧”,努力学习,充实自己,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