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会议

2021年01月1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118日上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在文星楼810-3会议室召开学生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会议。学院全体领导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负责研究生、本科生工作的张成涛老师和黄洪辉老师首先对学生目前离校具体去向、离校时间、目前在校学生未离校原因等情况进行汇报。接着,王屹院长和李穗书记针对学生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内容主要包括:一是要进一步了解掌握全部学生寒假离校具体去向、具体时间、乘坐车次及关心关爱目前未离校学生,学生全部离校后相关老师才允许放假轮休;二是寒假期间继续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引导,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假期期间,进一步做好学生的专业学习引导。

此次会议,进一步详细落实了寒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安全。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