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清明节和“壮族三月三”假期安全文明专题教育会

2021年04月0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了切实加强清明节和“壮族三月三”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于3月29日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108教室召开了2021年清明节和“壮族三月三”假期安全文明专题教育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黄洪辉老师主持。

会上,黄洪辉老师强调了假期期间需注意的几个方面:一是假期期间,不鼓励家住南宁市以外的同学回家或外出游玩,凡要求回家或外出的同学,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二是假期出行的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游玩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假期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及人身安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注意防盗、防骗、防火、防溺水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四是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严禁夜不归宿,不能留宿外人,严禁酗酒,做好宿舍日常卫生清洁工作,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及时汇报;五是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问题通过此次安全文明专题教育会,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