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召开预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2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文志扬

为加强广大学生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提升识别和应对电信诈骗的能力,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于3月16日至3月23日组织各班开展了预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通过案例讲解和播放防诈短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和特点,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和邮件等。同时,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遇到问题时要及时报警,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我院的学生对电信诈骗有了更明确、更深入的了解,防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