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开展2024年征兵工作宣传动员会

2024年01月1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肖佳泓

为强化学生国防观念,号召适龄青年参军入伍,1月4日-12日期间,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向各班级开展了2024年征兵工作宣传动员。宣传动员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黄洪辉老师主讲。

在宣传动员会上,黄洪辉老师首先强调了征兵工作的意义以及大学生参军入伍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其次,他介绍了今年征兵工作的报名时间、流程以及体检等相关事项。此外,他还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所享有的优待政策等内容。会上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来宣传和动员学生参军入伍,包括军事知识和军事训练体验分享、招生宣传片等。通过宣传,增强了学生对于参军入伍的兴趣和了解,激发他们为国家服务的热情。最后,他希望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能够积极响应“征兵宣传”号召,投身到国防建设、报效祖国的队伍中,自觉将个人的“青春梦”融入国家的“强军梦”之中。

通过此次的征兵工作宣传动员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应征入伍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责任意识。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