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及知识竞赛

2024年04月0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林飞扬

为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良好氛围,今年3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组织各班级举行“审核评估我知晓 学校发展我助力”主题班会并于4月2日下午在文星楼215教室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主题班会上,各班认真学习《南宁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基础篇)》,了解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和校史校情,深刻领会评估工作基本要求,并热烈讨论了作为学生该如何在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发挥尽一份力。

知识竞赛中,学院以《南宁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为依据,根据手册内容制作了以选择题、填空题两种题型为主的竞赛试题。竞赛期间,各班级参赛代表围绕教育教学本科评估的基本概念、评估方法、评估指标等多个维度,对本次竞赛所提出的教育教学本科审核评估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答,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对教育教学本科评估相关内容的深入理解和深刻把握。本次竞赛在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协助和各代表队参赛者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让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了解熟悉审核评估内容,形成了良好的评估氛围。

(主题班会现场一)

(主题班会现场二)

(主题班会现场三)

(知识竞赛现场一)

(知识竞赛现场二)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