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顺利开展本科学习经验分享会

2024年03月3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吴君丽 图/吴君丽

为帮助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教学评估,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于3月27-28日在文星楼开展本科学习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华老师、辅导员韦链老师、2023级班主任邓玮琦老师、彭薇老师、邓汇文老师出席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班奉红春、吴馨颖同学作为分享嘉宾深入2023级各班开展经验分享。在学习经验分享会上,奉红春、吴馨颖分别分享了《高等数学》和《英语》学科的学习经验,她们针对优化学习方法、拓宽学习路径、加深知识记忆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参会学生认真聆听了两位学姐的学习方法,并就自己日常的学习困惑与学姐进行交流。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华老师、辅导员韦链老师鼓励学生积极吸纳学习经验,提高学习效率,不断提升自我,并引导同学们制定好大学学习目标和规划,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迎接本科教学评估。

此次分享会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开拓了大家的学习视野。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借鉴分享嘉宾的学习经验,并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不断尝试和创新,探索出更加高效的学习路径。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华老师讲话

2022级本科生奉红春同学分享《高等数学》学习经验

2022级本科生吴馨颖同学分享英语学习经验

互动交流环节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