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顺利召开2024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年01月2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1月23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文星楼810-3会议室召开2024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因部分研究生已离校找工作,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华老师、辅导员韦链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研究生秘书邓玮琦老师主持。在校毕业班研究生现场参会其他学生线上参会

会上,刘卫华副书记详细介绍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注意事项,指导大家如何在就业推荐表中突出个人能力和特长,同时做好就业面试的相关准备,以便能在求职中能够脱颖而出,顺利找到心仪单位。同时,她鼓励研究生们摆正就业心态,树立就业信心,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投递简历,多渠道尝试就业。最后,针对现场及线上同学在就业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刘副书记和两位老师都一一解答。

本次会议,提高了研究生们的就业热情和信心,顺利推进我院研究生的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