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安全稳定专题教育会

2024年04月0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卢春维

329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在文星楼810-3会议室召开2024年清明节、广西三月三放假前学生安全稳定专题教育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黄洪辉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华老师、学院辅导员韦链老师、兼职辅导员王丽琼、吴辰刚、韦美景和团委、学生会、易班、新媒体工作站四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

专题教育会上,刘卫华副书记主要从人身安全、假期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强调学生应该遵守的行为规范和注意事项,要求学生干部要带头示范,发挥师生联系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随后,黄洪辉老师对学院四大学生组织2024年度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和学生素拓活动进行了部署与指导。他强调,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要明确组织工作职责,强化组织成员业务能力,弘扬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精神,齐心协力将学院学生工作做好做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打造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品牌活动。

本次会议召开体现了我院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同时提高学生干部对自身工作职责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今后我院学生组织实际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