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教育主题班会

2024年01月1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文志扬

20241月10日,我院在文星楼215教室召开安全稳定教育主题班会。会议旨在增强学生假期安全意识,保障新生安全度过假期。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黄洪辉老师主讲,职师院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议开始,黄洪辉老师着重强调学生在假期期间应遵循的行为准则和注意事项,详细阐述了居家及出行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并敦促同学们提高警惕,始终保持防范意识,以防受骗上当。此外,黄洪辉老师还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

本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和谐稳定的假期奠定基础,也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