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队伍 >> 正文

欧 阳

2016年07月2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欧 阳 :

厦门大学工程硕士,副教授,先后到过华南理工大学、清华大学进修,研究方向为嵌入式系统设计和物联网技术,现任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专职教师兼实训中心主任。

欧 阳主要从事自动化信息工程和电子类的课程教学,专长小型自动化产品和电教多媒体设备的软硬件开发,拥有《数字化中控系统》、《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多媒体中控装置》、《仓储库房充氮气调保鲜智能控制系统》共3项专利产品和《微机接口技术仿真实验平台》、《实验与教学共享平台管理系统》、《实验室开放预约系统》3项软件专著。主持和参加广西科技厅、教育厅、南宁科技局的项目有《基于物联网平台的教室智能集中管理系统开发及应用》、《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的研究与实现》、《硬解压内存流播放器在课件点播中的应用与实现》、《师范院校校园网多媒体自由交互教学管理平台》、《无纸化上机管理系统的研究与实现》等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刊物发表论文十多篇,曾经获得全国教学软件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