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宿舍安全排查走访及调研活动

2024年03月0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落实学校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开学通知精神,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3月4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宿舍安全排查走访及“三下”“三谈”“三提”调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卫华带领学工办辅导员及学生干部走访全院学生宿舍,全面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走访过程中,刘副书记一行认真排查学生宿舍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等用电安全隐患,查看宿舍设施损坏情况及宿舍卫生情况,并亲切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做到不私拉电线插座,人离开宿舍做到电器关闭,锁好门窗,将安全意识牢记于心。

此外,刘副书记等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假期感受、新学期打算及对学校的建议或意见,鼓励他们做好新学期规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特别是提醒毕业班同学要注意合理安排毕业论文写作进度,积极关注就业信息,争取早日找到心仪工作。

此次走访和调研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并积极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工作学习环境。(编辑/文予圻)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