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院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顺利开展“三爱”“三节”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14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同学们养成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意识,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于3月6日至3月11日组织各班级开展以“三爱”(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三节”(节水、节电、节粮)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级学生干部向同学们讲述了“三爱”“三节”的具体内涵并通过日常生活中的例子,引导同学们自觉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践行“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价值观念,培养“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积极态度。

经过此次深入的学习与交流,同学们普遍增强了节约意识,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扬“三爱”“三节”的精神,携手共创一个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