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顺利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施婷

为积极响应学雷锋的号召,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2024年3月19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组织同学们前往益康护老院开展慰问老人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同学们的歌声婉转动听,舞蹈热情奔放,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同学针对老年群体关心的健康问题,进行了科普知识讲解,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健康知识传递给老人们。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老人们与同学相处其乐融融。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