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开展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对志愿服务事业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3月10日至20日期间,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组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各团支部带领广大青年学子一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今年3月5日是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学院团委以雷锋月为契机,组织志愿者到友爱南路益康敬老院开展“金辉行动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人心声,为老人表演舞蹈、唱歌等文艺节目,发挥青年志愿者在为老服务中的积极作用,让老人感受到来自团委的关怀与帮助。各班级团支部紧紧围绕“学习雷锋精神”,通过传唱雷锋歌曲、讲雷锋故事、寻找身边雷锋等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同学们感触良多,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团支部的于洋同学表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能开阔眼界,获得精神上的成长,也增强了她服务社会的责任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将青春的力量投入到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伟大事业中2023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团支部的田冉同学表示,她将继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时刻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为社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学习雷锋系列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团员青年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凝聚了青年学生崇德向善的精神力量让自己的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各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现场一)

(各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现场二)

(各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现场三)

(学院团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