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前往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调研座谈会

2022年03月2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38日下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王屹院长、李穗书记带领下前往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调研座谈会。

本次产教融合调研座谈会主要内容:一是参观调研博世科高安生产基地,二是与博世科有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会。

首先,有关工作人员带领我院教职工参观调研了博世科高安生产基地,博世科有关人员分别从企业介绍、业务布局、科研平台、企业荣誉、企业资质、人才智库、业务领域等方面内容给我们详细进行介绍,让我们对博世科整体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随后,前往博世科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在座谈会中,我院王屹院长向博世科及我院教职工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介绍了挂靠在我院的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广西产教融合研究院发展情况,表明了我院希望与博世科建立产教融合基地的愿景。与此同时,博世科有关负责人也进一步向我们与会人员介绍了博世科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等,也希望能与我院建立产教融合基地。紧接着,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我院教职工前往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调研座谈会,目的是希望进一步拓展我院学生的实践基地,让学生提前走进社会实践,做到知行合一。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