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 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年03月2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35日上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810-3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王屹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锡海副院长就本学期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各任课教师要按照开课计划做好上课准备,尤其是第一周实行线上授课的老师要熟悉平台的运用,做好“一课一案”,完成上学期期末成绩录入;研究生方面,通报了今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情况,据了解今年报考我院研究生人数创新高,报考学生初试成绩上线高;做好毕业班研究生的论文交叉评阅以及严格做好研究生日常管理等 工作。王忠昌院长助理就科研课题申报、培训项目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今年国家级别课题已在申报中,各位老师要突出高质量要求,做好全区培训项目的后续总结工作和今年新的项目申报工作等。党总支李穗书记传达了近期师德师风文件精神,及布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她着重强调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教职工要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思想、网络、课堂等引导,在封闭管理期间,做好为学生办实事,加强对学生生活、学习的服务等工作。

最后,王屹院长对学院本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安排,他首先通报了我院2021年重点大事项,肯定了全院师生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贡献。他强调新学期伊始,全院教职工要尽快调整好状态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教学方面要抓好教学质量,做好课程建设和改革,落实本科生数媒专业实验室建设,研究生课程高质量突破,科研方面要往高质量高级别方向发展,冲击国家教育重点成果奖,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