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0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412日,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文星楼81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学院第一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我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由李穗书记主持。

会议前学院党总支对意识形态领域各方面情况做了调研,会议主要针对四个方面进行研判分析。首先对我院开学以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学院对各地返校学生都进行了旅居史核实,并展开多轮核酸检测,同时招募志愿者为隔离同学配送生活用品及日常饮食,人文关怀工作做得较好。疫情期间持续推进线上平台辅助审批请假手续,针对存在的请假外出理由较为简单的问题今后将严格落实请假手续,把好审批关。整体上全院师生在遵守、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上情况良好,工作有序。其次,我院新闻宣传工作阵地的管理得到不断完善,内容更新及时,积极宣传党的各项会议精神,后续将统一新闻最终审批权限。第三,关于疫情期间学生线上线下上课情况整体良好、稳定,学业挂科人数较之前大幅下降,学习氛围浓厚,未来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推动学生爱上学习、主动学习。第四,提出要重视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情况,针对部分出现心理异常的同学要及时关注其心理变化,学院领导与老师要采取多种措施关心我院学生,推动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最后李穗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指出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以宣传思想工作为载体,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为我院良好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