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

2022年05月24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文/陈怡

426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在明秀校区文星楼810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萍,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陆慧,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刘盛平及巡察组成员,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穗主持。

反馈会上,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第二组组长陆慧反馈了巡察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的情况,并宣读了巡察意见,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组织路线,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带领师生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但同时就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党组织重要工作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党支部建设有待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研究较少,网站审核不够严谨,党总支与学生联系不够密切,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不够严实,固定资产管理不够规范等问题,提出了全面且针对性强的建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萍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对巡查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认真切实抓好整改,明确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细化整改工作措施,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地。

最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穗代表我院对谭萍主任以及巡察组全体同志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就我院党总支建设问题表态:我院将全盘认领、诚恳接受反馈意见和整改清单;提高政治站位,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认真严谨的作风抓实、抓好整改任务,加强监督监察,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我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持续用力,建立长效整改机制,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我院党总支建设日益完善。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