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 ——帮扶县“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11月1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2年11月4日上午,由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 帮扶县“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星楼414教室顺利举行。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职业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陈曦萌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区学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研修。

开班仪式上,李穗书记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真挚的欢迎。其次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拥有的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广西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广西产教融合研究院等重要的职业教育平台,同时就本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说明,对于课程方案设计、专家团队遴选、培训活动策划、培训方式优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寄语参训学员注意疫情防控、学习顺利、学有所获。

据悉,本次培训针对重点帮扶县及边境县中职财经商贸大类专业骨干教师开设有课程思政实施、课程标准开发、新型活页式与工作手册式教材编写、模块化教学研究等专题模块,重点提升教师的课程实施能力、专业实践技能、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等培训模块,提升“双师型”教师专业素质。面对疫情下的教学现状,我院积极应对,让学员培有所得、培有所获,充分展现“双师型”教师队伍的示范、辐射、引领、带动作用,努力成为广西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