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 ——职业学校专业带头人访学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2年11月1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2年11月4日上午,由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职业学校专业带头人访学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文星楼414教室顺利举行,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职业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陈曦萌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李穗书记致欢迎词,对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真挚的欢迎。其次,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拥有的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广西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广西产教融合研究院等重要的职业教育平台,同时讲解了本次培训的具体情况,包括培训主题内容、培训形式,考核方式和注意事项等,让学员大致了解了学习目标和任务安排,并且,她勉励学员们珍惜培训学习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以饱满的热情,专心致志地完成本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内容主要针对各中职学校信息技术类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开设有课程思政与德育能力提升、专业视野拓展专业能力提升、专业建设能力提升、课程开发与建设能力提升、教学改革与研究能力提升、专业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等专题模块,重点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技术能力、专业发展能力、课程思政能力等,共20余人参加研修。对于后疫情时代的教师培训项目,我院积极应对,同时开展线上线下教学,通过分级、分类有针对性的培训,做到应训尽训、全员覆盖。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