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二期广西中等职业学校新入职专业课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1年03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9月17日上午,第二期广西中等职业学校新入职专业课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王屹院长和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培训班40多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刘君宇书记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屹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院于今年春季学期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培训班,组织得力、管理到位,学员们能力得到提升,教育厅决定继续由我院承办第二期培训。为增强培训效果,学院组织专家设置了科学、严谨、系统和规范的课程,根据第一期培训的实施效果和学员反馈进行了调整,将更有助于帮助学员们形成正确的职教理念,掌握职业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的知识与技能,以及信息化教学手段,熟悉中职学校教师专业标准和工作要求。王院长希望学员们转换角色,端正态度,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管理制度,实现教学能力有提升、科研能力有突破、管理能力有创新的目标。

广西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农钰滟教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感谢教育厅对职业教育的关心和支持,感谢职教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学员们将以空杯心态虚心求学,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及教育教学水平,争取学成后回到各自的学校更好地发挥光和热。

教师代表邓朝霞老师表示将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与教师团队一起,精诚合作,严谨治学,助力于学员成长。

      开典礼式结束后,王屹院长为学员作“中职新任教师的专业化发展”专题报告,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