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广西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创新团队研修班顺利开班

2022年10月2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21016日上午,我校承办的“2022 ‘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创新团队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副院长唐锡海教授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区线上线下学员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

唐锡海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首先,唐锡海教授代表学校向全体学员能够克服困难从全区各地来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院办学历程、办学成就、发展规模、师资力量等情况;其次,唐锡海教授就“创新团队研修班”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说明,对于课程方案设计、专家团队遴选、培训活动策划、培训方式优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本次培训项目班主任邓朝霞老师做出总结,唐锡海教授向两位学员代表授予班旗。

2022年中职学校教学创新团队研修项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由知名专家、名师承担培训专业相关理论课程,并依托知名中高职院校资源,为培训学员建立实践学习平台。学员通过观摩学习、聆听讲座、研制方案、分组实践等形式,实地实景体验学习名校名师的教学创新活动,更加助力理论知识、实践能力、文化素养等方面的综合提升。面对疫情下的教学实际,我校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积极应对,让学员培有所得、培有所获,充分展现创新团队研修的示范、辐射、引领、带动作用,为确保中职质量型扩招做出贡献。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