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东盟国际课题立项评审会

2023年10月1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10月10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挂靠我校的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学校文星楼110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学校校长、中心理事长李传起出席本次评审会并致辞,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屹教授主持。

李传起校长对参与此次评审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李校长介绍了学校及“中心”面向东盟开展职业教育合作与交流的基本情况与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各职业院校的支持,希望大家携手努力,形成合力,再创新佳绩。

李校长指出,根据《广西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广西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领导小组工作制度的通知》精神,学校与“中心”肩负着成立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发展研究智库、创办《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学术期刊、支持研究智库与产业园区深度合作等重要任务,要确保任务的有效落实,继续做好前沿学术研究、决策咨询服务、国际化平台搭建等各项工作;带动各职业院校做好面向东盟的职业教育成果培育,为推动部区共建面向东盟的职业教育开放合作创新高地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方案。

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屹教授部署了立项评审相关工作,希望评审专家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王屹教授表示,首批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课题挖掘与积累了较多优秀的职业教育国际化研究案例,此次是中国—东盟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第二次立项评审,本次评审工作旨在遴选出更多具有前瞻性的优质课题。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课题研究的开展有助于引领职业教育国际化建设与发展,助力面向东盟的职业教育开放合作创新高地的建设,对我区开展面向东盟的职业教育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编辑/文予圻)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