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顺利举行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

2023年10月1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了让学生干部更加了解学生干部职位职责和角色定位,提升学生干部的办事能力和工作技能,我院于 10 10 日晚上八点在文星楼 302 举行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华老师主讲,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团委书记黄洪辉老师,兼职辅导员吴辰刚、王丽琼、韦美景,以及学院学生干部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副书记给学生干部的身份做出了三个定位,并指出大学是作为学生和社会人的一个衔接阶段,是学生们的成长锻炼机会。作为学生干部,则更需要去锻炼组织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给予自身最大限度的成长。她还强调,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需要不断努力和学习。通过明确角色定位、提升自身能力、树立良好形象、建立有效的工作关系以及不断学习和成长等方面的努力,才可以更好地胜任这一角色。

当谈到学生干部的任务时,她强调了以下三点内容:一是自我的成长成才,二是团队服务的责任,三是搭建学院和学生交流的桥梁。她还围绕奉献、合作、规范、宽容、沟通等关键词阐述了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注意的具体事项,让大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过培训,学生干部们明白了自己在校园生活中的重要角色,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好地服务于同学。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