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第一次工作布置会

2023年11月1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3117日下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工作布置会在文星楼8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穗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动员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副院长蓝洁严格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对照本学院情况,明确学院自查自评阶段的工作任务,做到“人人身上有任务,人人身上有责任”。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评估工作拉开序幕,推动学院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联系地址:中国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 © 2020 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